2020-2021学年艺术学院研究生评优通知

发布者:田清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1054

各研究生同学:

2020-2021年的评优评奖工作开始进行,评选要求如下:

第一项 评选对象

我院在籍在册学制内的全日制研究生(不含2021级新生),优中选优,宁缺毋滥。

第二项 评比内容

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评比条件见《东南大学研究生奖励办法》。

第三项 评比注意事项

1拟推荐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的研究生915-923日登录“东南大学网上办事大厅”ehall.seu.edu.cn,搜索“研究生荣誉称号”应用在线提交材料并打印登记表,登记表于1012日前交到学院309办公室。各栏目的填写不能过于简单和含糊,也不是科研成果简单罗列。

2.《二年级硕士参评三好、优干的研究生规格化分须在80分以上,且无首修不及格。同一学年,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不能同时兼报,如果无重大校级以上优秀事迹与荣誉成果,不建议连续两年申报优秀三好或优干。

3.《登记表》各栏目填写不能过于简单和含糊,班级/党支部意见一栏不能本人自签。班级/党支部意见要翔实;

4疫情防控期间,请各班级按照要求采用线上会议进行民主评议,在线提交相关材料。同时,有意向参选的研究生务必在符合基本条件后才能提出申请,班级民主评议会议前需再次审核参评学生的基本条件,班级民主评议务必包含班级投票和集体活动参与情况,其他条件班根据自身情况自定。评议小组由各年级党支书(或支委)、团支书(或支委)和辅导员、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组成(参评的学生干部不在评议小组名单中)。

52021913日上午1000前,各班级提交民主评议材料《附件1》电子版(班长签名需手写电子签),详见《艺术学院研究生评优办法(2021年修订)》。

第四项 工作时间安排

时间

工作内容

96日前

各班级统计申请三好和优干名单

912日前

各班级完成三好、优干班级民主评议会议

913

各班班长提交班级民主评议材料《附件1

919日前

学院评议小组召开审核会议并进行拟推荐名单公示

923日前

拟推荐学生登陆系统提交材料

927日前

学院将拟推荐名单汇总表交至研究生院

928日-30

研究生院会同相关部门对学生在线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

108日-14

在全校范围内公示

1012日前

拟推荐研究生提交纸质版登记表至学院309办公室,学院收齐统一交到研究生院

10月中下旬

表彰、颁发荣誉证书


研究生荣誉称号操作手册-学生.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