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东南大学2021届本科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发布者:袁琴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386

各同学:

根据《东南大学本科优秀毕业生评选实施办法》的规定,现开展2021届本科优秀毕业生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2.关心集体、尊敬师长、友爱同学、文明礼貌、诚实守信、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国家法令和学校的规章制度,热心社会工作,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在校期间学生行为规范综合考评必须为良及以上,其中至少两次为优;

3.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本科阶段的总成绩在本专业学生中达到前15%,毕业论文成绩为优;

4. 坚持锻炼,身心健康,体育达标,成绩良好及以上;

    5.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优先:

1)至少一次被评为校级及校级以上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党(团)员;

2)培养创新能力,至少获得一次大学生学科竞赛奖;

3)响应国家号召,到国家需要的地方去。

二、评选比例及评选程序

在应届本科毕业生中评选,比例不超过本专业毕业生的5%;我院名额为5个

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由应届本科毕业生本人提出申请,学院根据学生申请和评选条件组织评审并公示,评审结果报学生处审核并公示。

学生可在网上办事大厅申请(学院送审时填写学生本科阶段“成绩排名”、“毕设成绩”两栏补充完整。特别提醒!系统和纸质版排名等内容填写一致!)。

三、材料报送要求

1.《东南大学2021届本科优秀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请不要改变原表格式(一律打印,不得手写),表格各栏请按预留空间填写,不得随意改动,“行为规范考评结果”一栏四年制学生填前三学年,五年制学生填前四学年

2.上报材料截止日期: 6月7日上午10点。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东南大学本科优秀毕业生评选实施办法.pdf

附件1. 东南大学2021届本科优秀毕业生登记表.doc

  

  

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