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东南大学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作品展圆满开幕

发布者:田清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1677

2021524上午10时,艺术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作品展开幕式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李文正图书馆B204隆重举行

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教授、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顾永红部长、东南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汤勇明部长、东南大学机关党委吴娟书记、东南大学图书馆孙莉玲书记、李爱国馆长,吴健雄学院执行院长游雨蒙教授及我院党政领导、各系指导教师、全体毕业生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艺术学院副院长卢文超主持。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致开幕辞,他强调同学们正处于人生的芳华,祝愿同学们将来成为行业内的领军人物,并表示期待参加同学们的个展。艺术学院院长龙迪勇对同学们的“芳华”表达了更高的期待与衷心的祝愿。兄弟学院代表、吴健雄学院执行院长游雨蒙对我院毕业作品的多元、多样及作品展的开幕表示祝贺。羊笑亲老师作为班主任代表发言,对同学们表达了更高的期待和美好的祝愿。陈果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充满了对学院、老师和同学感谢和不舍。最后,艺术学院党委赵天为书记宣布毕业设计展优秀作品获奖名单,主持颁奖,并宣布开幕。

本届毕业作品展以“芳华”为主题,涉及产品设计、平面设计、环艺设计、美术学、动画等多个专业,同学们以艺术的视角、多维的观念、丰富的表现,全面集中地反映出自己专业基础与创作水平,呈现出了未来艺术家的精神面貌和可喜苗头。本次展览顺利开幕,祝愿艺术学院2021届全体同学,毕业快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