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优秀硕士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田清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534


2021届硕士毕业生:

         2021届优秀硕士毕业生的评比工作已经开始。评选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具体评选条件如下:

第一项 评比条件

         评比条件见《东南大学研究生奖励办法》,2021届优秀硕士毕业生评比总指标不超过2021届硕士毕业生人数的10%

第二项评比注意事项

          1.参评研究生应于6月底前毕业并获得学位,且答辩结果达到良好以上;

         2.严格按照评审条件评选。推荐意见填写务必翔实;

         3.《东南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推荐表》请用黑笔填写,字迹要工整。

         特别说明:本次评选将对创新创业、积极应征入伍或到中西部地区、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工作及重点领域、新兴领域、国际组织等就业的毕业生,优先推荐评选。

项评选流程

1.学生自主申报,班级提名,民主评议:各研究生班级从思想政治素质、道德修养水平、学习成绩、科学研究、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和就业去向等方面综合考量,提出拟推荐人选;

2.学院考察评审:学院认真审核推荐材料,综合考察班级提名人选,择优评选,确定拟评为优秀毕业研究生人选并在学院内进行公示。

3.学校审定表彰:研究生院审核各院系拟评定人员信息,汇总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发文表彰。

注意: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申请的同学,请务必525日上午11:00前将附件2:《东南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申请表》纸质版提交至学院309,电子版附件(1-2)发送至学院邮箱ysxyseu@163.com),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1.东南大学优秀毕业生申报信息一览表(艺术学院).xlsx

附件2:东南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推荐表.doc

关于做好2021年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的通知.docx


艺术学院学办

202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