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方跃武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1208

 

    4月7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天为主持,全体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赵天为指出,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党史中蕴含着党的初心和使命,蕴含着坚定的信仰信念,蕴含着党的建设宝贵经验,蕴含着推动工作的精神、智慧和方法。在庆祝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学校开启“十四五”新征程新的重要时段,学院要贯彻落实东南大学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都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对标实施方案,坚持突出重点,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引导全体党员深入学思践悟,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推动各项学习教育任务落地见效。

   学院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订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在今年初,学院已经开始对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活动进行部署,党委书记赵天为、副书记袁琴等同志深入各党支部进行动员,并对相关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策划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取得良好成效。目前学院各项学习教育活动正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