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职工大会暨第一届教代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者:方跃武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1006

  1月6日下午两点,艺术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暨第一届教代会第六次会议在艺术学院报告厅举行,本次大会由党委书记赵天为主持,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党委书记赵天为作《2020年党委工作报告》,报告从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党政决策部署情况、本年度工作任务及完成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及落实巡察整改情况三个方面对党委工作进行了总结,也指出了需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的方向。接着院长龙迪勇就学院的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平台建设,学术活动,学科评估以及财务等行政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依次就分管工作,结合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向全院教职工作述职报告。在随后的会议中,工会主席马民华对2020年工会工作进行总结,院长助理许继峰对艺术学院“2020年度绩效考核方案”修订进行了说明;马民华同志组织全体教职工对“2020年度绩效考核方案”暨《艺术学院年终关键业绩指标(KPI)绩效考核与管理实施办法》及《艺术学院教师年终绩效考核指标》进行了投票表决,大会通过了该方案。最后赵天为同志组织全院教职工进行题目为《坚守科研诚信,杜绝学术不端》的全院廉洁教育宣讲,对科研诚信,学术道德等相关主题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案例教育,要求全院教师要自觉维护学术尊严和学者声誉,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以德立身、以德立学,树立正确的荣辱观和名利观,真正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