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研究生秋季奖学金的评审通知

发布者:田清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1274

各位同学:

东南大学2020年下半年研究生教育基金会奖学金评审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原则

根据《东南大学学生奖励条例》,结合学院奖学金评定细则,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2020年东南大学秋季奖学金评审工作。

二、评选程序

1、我院名额分配表:

序号项目类别项目名称奖励金额奖励要求奖励人数备注
1奖学金我乐家居星火奖学金8000
在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有过实习经历的同学优先。艺术学院全日制二年级硕士研究生2名
2奖学金江苏省建奖励金8000

奖学金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未受过通报批评或其他处分;
3、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良;
4、关心集体、团结同学、热心公益活动,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

艺术学院学制年限内的研究生1名(新生不参评)

2、申请人需通过信息门户申请,学院组织评审,并将审核通过名单进行公示;

三、评选流程

由符合条件的学生自主申报,根据《艺术学院教育基金会研究生奖助学金(秋季)申报材料汇总表》(见附件)进行评选,其中,民主评议得分由学院统一组织评审小组(参与人员不参评)根据学生平时表现进行投票,计算得分与排名(所获票数的百分比即为最终得分,占比50%),团组织评议得分由团(党)支部支委根据学生平时表现进行评分排序,占比50%,学生干部优先,其他内容均作为本次教育基金会评选的重要参考条件。

五、艺术学院研究生2020年春季学期教育基金会奖项设置

申报和审核请登录东南大学网上办事服务大厅(ehall.seu.edu.cn)账号、密码同信息门户,或者登录信息门户点击右上角办事大厅链接,搜索“东南大学-基金会管理系统”进行申报。

申请理由/个人小结部分请申请同学认真填写,院系将严格审核,是捐赠方审核的重要事项。

申请同学请在规定时间内提交《2020年艺术学院教育基金会研究生奖助学金(秋季)申报材料汇总表》,网上申请根据评审情况另行通知进行网上申报。原则上研究生期间只能申请一次教育基金会奖学金。

四、学生所需要提交材料

请申请同学务必于10月08日上午9:00前,将申请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ysxyseu@163.com。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2020年艺术学院教育基金会研究生奖学金(秋季)申报材料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