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袁琴发布时间:2020-08-12浏览次数:157

同学

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是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切实做好我2020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应充分重视并认真组织现就做好2020年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续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家开发银行续贷流程

前期已按户籍所在地资助中心要求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工作,请于829日前将本年度回执单扫描版(每份回执命名为姓名-学院-学号-一卡通号,若无回执单,可不提交,但请填写回执校验码收集EXCEL)和EXCEL文件(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回执校验码收集)发送至邮箱xbartseu@126.com,回执原件请学生自行留存

若学生未在规定时间(8.29)之前办理又需要办理此项业务,请填写《未及时办理情况说明》(下载方式:东南大学春晖网-下载转区),并办理。

二、非国家开发银行续贷流程

学生续贷如需要盖章,请联系学校资助管理中心。学校生源地汇款账号信息已更改,更改为:

户名:东南大学

开户行:中行南京城中支行

银行账户:505358216354

行号:104301003062

请学生务必告知户籍所在地资助中心工作人员,请其转账时备注学生名+生源地助学贷款(如:王小明生源地助学贷款),便于后期发放。

三、生源地助学贷款发放说明

生源地助学贷款将于11月-12月发放至学生中国银行卡中(有部分生源地中心会提示发放至学生支付宝中,实际是发放至学校账户,再由学校账户发至每个人中国银行卡中),请收到贷款后自行缴费,缴费方式可登录财务处学生自助缴费平台或宿舍围合缴费机器处自助缴费。

四、材料提交要求

请于829日前提交以下电子材料:

1.生源地助学贷款回执单扫描版(每份回执命名为姓名-学院-学号-一卡通号,若无回执单,可不提交,但请填写回执校验码收集EXCEL)。

2.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回执校验码收集EXCEL文件(附件2)。

  

纸质版材料请自己留存。

附件2:生源地助学贷款回执校验码收集EXCEL.xlsx

                                                       艺术学院学办

  202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