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举行“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方跃武发布时间:2020-07-05浏览次数:460

2020年7月4日下午2点30分,东南大学艺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了以“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东南大学艺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东南大学艺术学院的35位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共分为三个部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系列讲话精神”、支部成员分享“战疫故事”、学习“改革开放史”。会议第一部分,由2017级党员葛鸿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系列讲话精神”,加强了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疫情防控期间的方针政策的理解,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使我们更加坚定今后的支部工作应将思想信念落脚实处。会议第二部分,党支部的各位成员为大家进行了“战疫故事”的分享,赵静怡、邵晨雨等同志为大家分享了各自的抗疫实践故事,王心怡、沙璐等同志以视频、图片和案例的形式为大家讲述“战役故事”。精彩动人的分享让大家纷纷点赞。会议第三部分,由2017级预备党员杨东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改革开放史”,以时间为轴,以历史图片和事件为例,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史被娓娓道来。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东南大学实施“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实现“双一流”建设近期目标的收官之年。本次组织生活会通过对思想性、理论性知识的学习,让参加会议的每个人坚定信念,不断学习进步,加强党群交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