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迎党的生日 讲战疫故事 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方跃武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519

629日上午,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了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以线上的方式进行,教工党员们齐聚云上会议室,讲身边的抗疫故事,畅谈心得感悟,在思想的交流中重温党的初心与使命。

在组织生活会上,参会教师党员老师们讲了发生了在身边的很多感人故事。与会党员认真倾听这些发生在身边的抗疫故事,不约而同地发出感慨:“在我们的960多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正是因为有这么多兢兢业业、坚守岗位、牺牲陪伴家人的假期的人,才推动我们的经济有序恢复、发展。这都体现出我们党的凝聚力、组织力和前瞻力”。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言,认为此次疫情的考验,使大家更加体会到社会主义制度和党的领导的优越性,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战胜疫情、建设美好祖国充满信心。

组织生活会在大家的热烈分享和交流中结束。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教工第一党支部交流了思想,坚定了信心。党员们表示要以思想的不断提升和坚实的行动,迎接伟大的党99岁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