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开展有温度的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袁琴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187

各位同学: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东南大学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快速反应、紧急行动、通力配合,众志成城筑牢疫情防控防线。2020年也是决胜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之年,东南大学以“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为总体目标,以“精准资助”为根本要求,花好每一分钱,改大水漫灌为精准滴灌,更好的落实“四措四准”精准资助工作机制,设立“多节点、多对象”的资助项目,精准满足学生需求,把学生资助工作做得更有温度,开展2020年有温度的资助项目如下:

一、“启程”就业资助计划

资助对象: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

资助方案:资助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从学校到就业单位的路费100-1000元,根据学院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人数分配名额,请各位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按照要求申请。(注明:领取过就业办发放的求职补贴的同学不再享受该资助

申请流程

进入校园网上办事大厅(http://ehall.seu.edu.cn—搜索“困难补助”—申请“启程”就业资助计划—辅导员审核—学院审核—学校审核—学校发放。

时间安排:系统开放申请时间(521524


二、“无忧”考试资助计划

资助对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资助方案:雅思6.5分或托福95分以上,资助考试费800元;雅思7.0分或托福100分以上,资助考试费1500元。考试时间为大学期间皆可,且未申请过该项资助。

申请流程

进入校园网上办事大厅(http://ehall.seu.edu.cn—搜索“困难补助”—申请“无忧”考试资助计划—辅导员审核—学院审核—学校审核—学校发放。

时间安排:系统开放申请时间(521——524日),524号前将相关证明材料发至邮箱xbartseu@126.com。

材料提交:雅思或托福的考试成绩证明。

  

三、 建档立卡学生生活补助

资助对象:经过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生家庭是建档立卡户

申请流程

进入校园网上办事大厅(http://ehall.seu.edu.cn—搜索“困难补助”—申请建档立卡学生生活补助—辅导员审核—学院审核—学校审核—学校发放。

时间安排:系统开放申请时间(521524日)


艺术学院学办

2020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