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东南大学2019-2020学年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袁琴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471

各同学:
    为振兴中华民族教育事业,培养青年一代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奋发进取、勇于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美籍华人唐仲英先生在国内设立“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奖励有爱心、有诚信、有志向、有知识的品学兼优的学生。
    依照《东南大学学生奖励条例》、《东南大学唐仲英基金会德育奖学金评选条例》,按以下流程进行申请。具体安排如下:


    一、奖学金评审范围、金额及评选条例  
    (一)申请对象及名额:  
    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对象为我校品学兼优的2019年入学的全日制本科学生,本次评选为差额评选。学院推荐名额为1人


    (二)申请条件:  
    1.热爱国家,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乐于助人,勇于奉献,努力承担社会工作,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3.为人正直,作风严谨,热爱劳动,勤俭节约,身心健康;

    4.学习刻苦,成绩优良,2019-2020 学年秋季学期成绩排名前15%,家庭经济困难学生(2019-2020 学年学校认定)成绩排名前 50%。

    5.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能做出表率,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


    (三)奖励金额:  
    金额:4000 元/人/年
    本奖学金为一奖四年,每年会进行学年复审,学年复审将综合考虑成绩和社团志愿服务时长,经复审不合格者,将不再获得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同时,学生在获得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后须作为社员加入东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为社团发展献一份力。


    二、申请流程及上报材料、时间  

    (一)申请流程:
    学生申请→学院审核并推荐(排序)→学生处评审→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审核→唐仲英基金会审核
    (二)上报材料(电子版):
    1.《唐仲英基金会德育奖学金推荐名单一览表》(附件 1);
    2.《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电子版(附件2);
    3.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成绩证明电子版(附件3);

    4.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需提供《东南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附件 4)。

    (三)上报时间:  

    本次评选所有材料均只上交电子版材料,请于5月19日下午16:00前发送至xbartseu@126.com 。


附件1:唐仲英基金会德育奖学金推荐名单一览表.xlsx

附件2: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3: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成绩证明模板.doc

附件4、东南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docx



艺术学院学办

2020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