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学术文库”第六批征稿通知

发布者:于薇发布时间:2020-03-15浏览次数:584

各位老师:

“东南学术文库”是经学校批复同意,由社科处组织、出版社承担出版事宜的学术出版项目。出版目的在于支持教师出版高水平学术著作,集中向社会展示和宣传东南大学及其人文社会科学的形象和实力,计划每年组织并出版一批学术图书。现向全校老师进行第六批征稿,希望各位老师踊跃应征。

1.征稿要求

1)“东南学术文库”各学科门类中的哲学卷、经济学卷、法学卷、文学卷、管理学卷、艺术学卷等各学科研究的精品力作。

2)优先考虑申请者长期研究的项目成果,或国家级科研项目结项成果。

3)为确保书稿本年内能够出版,要求书稿已经完成。

2.书稿征集、审稿与入选程序

1)本校文科院系教师,向所在学院申报,学院初步筛选后,由其向社科处推荐;非文科院系教师,可直接向社科处申报。

2)社科处聘请学科专家进行审稿。

3)社科处召开编委会会议,综合考虑选题价值、专家审稿意见等因素,评定入选稿件。

3.出版规格与出版经费

1)入选作品将按照“统一标识、统一封面、统一版式、统一标准”的方式出版,采用较高规格配置正文纸张、封面用纸以及精装装订方式。

2)学校专项资助每本5-6万元,由学校直接支付给出版社。出版社将与入选图书作者直接签署出版合同,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4.截稿日期

请申报文库的老师于515日前将所在院系审核通过的申请书、成果概要活页、和书稿(各3份)交至九龙湖行政楼112社科处。活页和书稿需请专家审稿,请不要透露作者信息。

出版社联系人:刘庆楚 83792154969701935@qq.com

社科处联系人:许晓雨 52090240/150622377311210258287@qq.com


东南学术文库申请书及成果概要活页.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