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艺术学院优秀团员、优秀团干评选

发布者:田清发布时间:2020-03-13浏览次数:1334

艺术学院全体团员:

    2019年度,我院各级团支部积极开展团内活动,创优争先,在提升团组织活力,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和成长成才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突破和进展,涌现出一批先进的个人和先进集体。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提升我院青年学生和组织的先锋和模范作用。共青团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研究决定,评选并表彰2019年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先进团支部。相关事宜通知详见文件。

注意: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部填写《艺术学院优秀团员、团干部申请表》,先进团支部根据支部组织建设情况,提交相关材料,一份word版文件和一份PPT介绍。请各支部按照要求报送。


东南大学艺术学院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先进团支部评选条例 2020年修订.pdf

艺术学院优秀团员、团干部申请表.docx

                                                               共青团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

                                                      2020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