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及线上工作启动视频会议

发布者:方跃武发布时间:2020-02-21浏览次数:1071

2月21日上午,艺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及线上工作启动视频会议,艺术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疫情防控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天为主持。

会议上,传达了2月19日左惟书记来学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和提出的要求,认真学习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情况及2月20日召开的东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线上工作启动视频会议精神。赵天为书记指出,经过前期的细致排查和严格管理,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总体上较为稳定。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向好的情况下,学院要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各项政策文件精神,克服厌战心态、麻痹心态、平常心态,保持以战时心态来对待疫情防控工作。开学在即,学院要做好线上工作启动方案,应对线上教学的新考验,保证教学秩序和质量。同时,还要看到此次疫情对学院教学、学生心理、就业等各方面工作带来的长远影响,提前做好预案。

龙迪勇院长对学院疫情防控及线上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学院要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及线上工作的政策。在教学工作方面,做好线上与线下的衔接,创新线上教学的模式,保障教学质量,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在行政工作方面,要继续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开展柔性线上办公,将疫情带来的损失和影响降到最低。在此特殊时期,全体教职工都要坚守岗位,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随后,参会人员就各自负责的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