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专项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田清发布时间:2020-02-19浏览次数:922

艺术学院学生:

为做好东南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帮助受疫情影响而造成困难的学生渡过难关,保障学生在此特殊时期的学习和生活,学校特制定东南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专项资助工作办法,具体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专项资助工作详见文件。  

    一、发放专项困难补助,切实解决实际困难。

1、资助对象:

因本人或家庭直系亲属罹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本研在校生;因疫情影响、家庭收入受影响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本研在校生。

2、资助等级:

第一类:本人或家庭直系亲属罹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一事一议;

第二类:疫情严重地区受疫情影响、家庭收入受影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视情况补助10002000/生;

第三类:其他因疫情影响、家庭收入受影响,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视情况补助5001000/生。

3、申请流程:

本科生:221日上午1000填写表格《附件1、东南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发送学院学办邮箱: xbartseu@126.com

研究生:221日上午1000进行网上申请。学生本人登录(ehall.seu.edu.cn),搜索“研究生补助”,选择申请“突发困难补助”,填写申请理由(务必填写导师资助情况(补助、实物等))、提交申请

注意事项:

1)因特殊情况无法由本人申请或未参加2019-2020学年家庭困难生认定等需要专项补助的学生,请联系辅导员老师。

2)请申请者务必实事求是、严格按条件申报,弄虚作假者,将给予严肃处理。

二、对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学生提供支持和保障,有效缓解学生疫情期间还款压力。详情见文件。

特别提醒:

  1. 请大家务必按照时间节点进行申请。

  2. 有特殊情况的学生请及时联系自己的辅导员。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专项资助工作的通知——艺术学院.docx

附件1、东南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doc

  2020年2月19日

艺术学院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