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方跃武发布时间:2020-02-01浏览次数:1104

2月1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艺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及部分机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天为主持。

会议上,龙迪勇院长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党中央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学校党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和重点部署。他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学院执行力面临重大挑战,容不得半点闪失,各部门要提高责任意识,明确工作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举措要宣传到位,落实到位,确保艺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

赵天为书记对艺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学校部署。会议宣布成立艺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明确了各项工作责任人,通报和落实了对学院各类人员情况的全面排查与动态把握,以及需要进行重点关注的群体。会议要求,在关注师生身体状况的同时,要注重了解师生思想情绪状态,切实保障师生身心健康和校园秩序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