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材料受理时间变更的通知

发布者:于薇发布时间:2020-01-27浏览次数:554



各相关院系: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关于延长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周期的通知》,结合我省项目受理时间,我校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材料受理时间改为2月21日,请各院系做好相关工作安排。后续工作安排如遇特殊情况调整将另行通知。

申报材料包括:

1.《申请书》《活页》各7份,均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其中1份《申请书》表五盖学院公章供学校留存。《申请书》表五“学校审核意见”、表六“省社科规划办审核意见”按模板格式录入打印。

2.配套word电子文档:分类汇总后分两个文件夹(某某学院申请书、某某学院活页)(具体word文件命名方式:校名/学科/申报人+题目.doc) ,请以院系为单位,统一将定稿后的电子材料发送至社科处联系人邮箱。

3.《排序推荐汇总表》1份(院系负责人签字、盖院系公章)

4. 申报书模版的时间可以相应顺延调整:科研管理部门盖章2.23;单位公章2.24;省级部门公章2.28

受理申报材料地点:九龙湖校区行政楼112室

联系人:吕晔灵 52090240 邮箱:3869462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