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徐悲鸿助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袁琴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455

12月30日,“徐悲鸿助学金”颁奖仪式在艺术学院会议室举行。江苏省徐悲鸿研究会会长,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著名画家毕宝祥;江苏省徐悲鸿研究会副会长,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教授,著名画家张广才;江苏省徐悲鸿研究会副会长,南京邮电大学传媒与艺术学院院长,教授,著名画家王平;江苏省徐悲鸿研究会会长助理,南京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知名画家范文道;江苏省徐悲鸿研究会常务副秘书长,知名画家严璐;江苏省徐悲鸿研究会副秘书长,博士,知名画家沈阳;东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龙迪勇,副院长程万里、卢文超,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袁琴出席了颁奖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学院获奖学生。

仪式首先由艺术学院院长龙迪勇致辞,龙院长代表学院对徐悲鸿研究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其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徐悲鸿研究会会长毕宝祥简要介绍了徐悲鸿助学金,并宣读了表彰决定和获奖同学名单,同时为获奖学生颁奖。颁奖后,获奖学生代表2017级产品设计专业本科生肖湘雨、2018级艺术学理论硕士研究生童秋利分别作了发言。最后,艺术学院副院长程万里作总结发言,希望今后徐悲鸿研究会与我院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推进中国艺术史积极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