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追梦贰零·艺久弥新”2020艺术之夜迎新年晚会

发布者:袁琴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862

12月26日晚,追梦贰零·艺久弥新”为主题的艺术学院2020艺术之夜迎新晚会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剧场精彩上演。艺术学院全体党政领导三十余位学院教师和六百余位学生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晚会共分为个篇章——“又闻梅庵乐“共绘新艺卷”,由学院师生共同出演,包括声乐、舞蹈、戏曲、相声、小品各式各样的节目彰显着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与家国情怀,展现着学院在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工作中的显著成绩。

晚会还进行了奖教金、奖学金等荣誉的颁奖,表彰2019年获得成绩的老师及取得进步的同学。师生同台表演,相伴其乐融融,学院老师与同学们在焦廷标馆共度了一段美好时光

岁月更迭,光阴流转,历久而弥新艺术学院师生将时刻牢记与家国共生、与时代同行的初心使命,砥砺前行,追梦贰零,不断绘就新的篇章。


学院院长龙迪勇老师致新年贺词

乐队表演《Animal instinct》

笛子独奏《秦川抒怀》

舞蹈《M男新宝岛》

我有freestyle:B-box表演和Rap《最强脱发王》

小品《总监驾到之婉君》

昆曲《懒画眉》

舞蹈《盛唐》

小品《女博士相亲》

歌曲《九儿》

口琴合奏《Dearest》

歌曲《鼓楼》

相声《满腹经纶》

舞蹈风暴:拉丁舞《微光》

               舞蹈《serendipity:begin》

师生二重唱《你最珍贵》

原创舞台剧《艺术馆奇妙夜》

歌曲《浪子回头》

教师合唱《再一次出发》

颁发荣誉:奖学金类

颁发荣誉:称号、竞赛类

颁发荣誉:教师奖教金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