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东南大学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五巡察组巡察我院党委情况反馈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方跃武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924

2019年1226下午,十四届东南大学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五巡察组巡察艺术学院党委巡察情况反馈会在艺术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任利剑,校纪委办副书记吴荣顺,第五巡察组组长何林副组长王斌成员郝艳娟、徐兆飞、奚社新等出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潘勇涛、纪委办纪静列席,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反馈会。艺术学院院长龙迪勇主持了本次会议,代表艺术学院对校领导、巡察组成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第五巡察组组长何林向艺术学院师生宣读了《巡察反馈意见》。《巡察反馈意见》梳理了巡察组在艺术学院开展巡察工作以来查摆的各项问题,从责任履行情况、工作制度规范、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支部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艺术学院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针见血的剖析,也对艺术学院提出了开展巡察整改的任务清单。

巡察组组长何林宣读《巡察反馈意见》

任利剑书记对艺术学院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意见。他指出,艺术学院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注重问题意识,落实整改责任,在整改的过程中要切实构建学院整改机制,贯彻从严治党,更加聚焦制度建设和思政教育工作,营造学院良好的政治生态、学术生态和育人环境。艺术学院党委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带领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切实保证巡察成果的运用和整改的实际成效,为加快推动“双一流”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任利剑书记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赵天为书记代表艺术学院郑重表态,学院党政将统一思想,全盘认领整改清单深化认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聚焦问题,强化落实整改责任加强引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以此次巡察为新的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健全各项制度,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学院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上来,以实际行动,推进艺术学院的事业发展和提升。  

  

赵天为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巡察整改进行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