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方跃武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965

 

1120日上午,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党委老干部处处长张俊琴,纪委办公室张明杰老师等作为主题教育工作组成员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天为、院长龙迪勇、党委副书记袁琴、副院长卢文超、副院长程万里等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赵天为书记主持。赵天为书记首先向主题教育工作组介绍了艺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随后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对各自在履职情况、工作作风、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带头作用、身份转换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热烈的自我批评和班子成员互评。

任利剑书记对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自我批评和互评进行总结。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中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态度真诚,自我批评和互评具有一定的深度,对批评中谈到的具体问题体现出了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责任感和忧患意识,也体现出艺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良好成效。他期望艺术学院领导班子能够加快完成身份转换,加强统筹力和执行力,凝聚学院师生力量,调动师生积极性,对艺术学院的情况进行整体把握和规划,对问题逐一排查、重点解决。同时他重点提出,在学院发展中,领导班子要守住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阵地,要将民主生活会这种交流形式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化,促进领导班子形成合力,进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

会议最后,任利剑书记听取了艺术学院领导班子的批评意见,并对学院提出的其他具体问题逐一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