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方跃武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423

1113日,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天为主持,院长龙迪勇、副书记袁琴、副院长卢文超、副院长程万里共同参加了会议。

在专题调研交流中,赵天为书记从师德师风建设、团队意识建设、空间场地建设、文化氛围建设、规章制度建设、激励机制建设等方面对学院凝聚力建设的工作思路作汇报;龙迪勇院长以学科建设为主题,介绍了学院学科布局、学科方向和学科国际化三个方面的现状和发展思路;袁琴副书记以学生工作中思政建设、支部建设和学风建设为目标介绍了对学生工作的相关思考;卢文超副院长对科研团队建设、科研体制完善和学院目前科研工作的现状进行总结汇报;程万里副院长从场地建设、课程体系建设、教学氛围等三个方面对教学工作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会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中,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党章党规,并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18个是否”,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结合主题调研发现的实际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提高了对学院领导工作的认识,大家一致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升政治思想高度,加强自身能力素养,聚焦学院长远建设,关注师生现实利益,推动艺术学院更快、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