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本科生校长奖学金的评审通知

发布者:袁琴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90

各位同学: 

    为促进我校学生刻苦学习,勇于探索,积极实践,努力掌握现代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奖励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根据《东南大学校长奖学金评选办法》,我校将开展 2018—2019 学年校长奖学金评审工作,按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开展此次评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必须是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正式录取的、我校在籍注册的二、三、四年级的本科生。

    

    二、评选条件

    详见《东南大学校长奖学金评选办法》(收录于《东南大学大学生手册》)。


    三、名额分配

    我院名额为3人


    四、奖励金额

    详校长奖学金的奖励额度为5000/人。


    五、奖励方法

    每学年在校或校级以上三好学生、三好标兵、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的基础上,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学院推荐并公示,报学生处审核并公示。

    若当年度获得校长奖,则当学期课程奖和单项奖只发证书,不再发放奖金。


    六、评审流程
    符合资格的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学院评审——评审结果公示 5 天——公示后的结果报学生处——学生处审核后并公示 3 天
    申请学生须通过信息门户——奖惩服务——奖学金进行申请。系统开放时间为 9 月 27 日—10 月 8 日。

    申请学生于 10 月 8 日 中午前将《东南大学校长奖学金申请表》、教务出具并盖章的 2018—2019 学年成绩单(学校教5自助打印机可以打印)交至学院307刘老师。


附件二:东南大学校长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一:东南大学校长奖学金评选办法.pdf



艺术学院学办

2019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