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中期检查工作通知

发布者:于薇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389

各有关院系、有关项目负责人:

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已启动,有关事项如下:

一、中检范围:所有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重点、一般及青年项目,2019年立项的项目除外。

注意:1. 已提交结项申请的项目可不参加此次中检;2.正在准备结项并且能够在111号之前提交结项材料的,可不参加此次中检。


二、中检方式:登录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在线填报中检材料,网址https://xm.npopss-cn.gov.cn  此次中检无需报送纸质材料。

还未注册的项目负责人请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注册,待管理单位审核后登录查看信息。

项目负责人登录系统后,点击项目管理→我的项目→立项项目列表,在右侧操作列中点击【项目中检】按钮进入项目中检列表,按要求填报。


三、截止日期:20191020日。

注意:中检通知短信已通过系统发送至项目负责人手机,但由于有些负责人还未登陆系统完善手机号等个人信息,因此无法接收短信,请各相关负责人及时登录国家社科基金管理平台,按要求注册并填报中检材料。


未按要求完成中期检查的项目,将不能申请结项。


社科处联系人:吕晔灵

联系电话:025-52090240



2019.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