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设计系学子在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许继峰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734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等联合举办的“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我院设计系学子取得喜人成绩。


其中,陈子禾、孙振铎、焦奕博的作品《SEALF》获得数媒设计类专业组-工业产品设计组国赛一等奖、省赛一等奖(指导教师:许继峰、郑德东);王欣佳、钟以恒的作品《你不知道的“室”》获得信息可视化设计类-信息图形设计组国赛二等奖、省赛三等奖(指导教师:许继峰);余玥玮、陈果的作品《放逐身蓝缕》获得数媒设计类民族元素-图形图像设计组国赛二等奖、省赛三等奖(指导教师:许继峰、陈绘)。


据悉,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属于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在榜大赛。作为全国普通高校计算机类的重要赛事,今年共有600多所院校组织约一万余件作品参加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经全国各省级赛区选拔推荐,共有4156件作品入围决赛公示名单,最终经过网络评审和终审现场答辩,最终评出246件一等奖作品。大赛旨在推动高校本科面向21世纪的计算机教学的知识体系、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引导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和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