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开展“寻找初心,不忘初心”主题党课

发布者:方跃武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217

97日晚7点,艺术学院党委面向2019届本科新生开展的“寻找初心,不忘初心”主题党课在教二107顺利举行,艺术学院青年教师董甜甜和2017级硕士生、退役军人胡亚东作为主讲人,从自身的心路历程出发,为艺术学院2019级本科生全体带来了生动的党课。 两位党员同志的分享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东大优秀党员的精神气质,赢得了满堂喝彩。

  

董甜甜老师是艺术学院今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同时担任着2019级新生三班的班主任。她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东大求学、外企工作、辞职考研、出国读博最后留校工作的系列人生路程。她说,在每一段路程中,她都不断追问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作为一名东大人的坚持是什么,也将对这些问题的感悟向同学们娓娓道来。

  

胡亚东同学2017年退役后成为艺术学院的硕士研究生,至今已连续三年作为教官为东南大学的军训事业发光发热。此次他给同学们带来了自己在部队从训练考核倒数第三名成为全旅标兵的励志故事。他说,共产党员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无论在部队还是在校园,共产党员都应该是周围人的表率和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