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9级本科生入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方跃武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606

      8月25日晚,艺术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入学典礼在九龙湖校区教四301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各系系主任、新生班主任,以及学院教职工出席入学典礼。来自全国各地的89名新生参加了入学典礼。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袁琴老师主持。

      典礼在优美动听的《东南大学校歌》中拉开序幕,艺术学院院长龙迪勇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期望:一是有意识地培养健全的人格;二是多读书读好书,努力夯实自己的知识基础;三是有意识地培养宏阔的视野及创新性思维;四是增强集体意识,培养团队精神。希望同学们经过四年的学习后,既具有脚踏实地的务实精神,也具有仰望星空的高远情怀!

      副院长程万里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的相关情况,并为新同学的本科学习指明了方向。

      设计系副系主任许继峰、美术系系主任朱广宇分别就各自专业进行了相关介绍,让新生们对专业学习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

      艺术学院老生代表叶庚桐、新生代表李雨恒、新生家长代表赵雪梅分别在典礼上发言。

      典礼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赵天为为新同学寄语。

      典礼结束后,召开了各班班会,会上班主任及班指导对大学四年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指导,并解答新生疑问。

      我们相信,通过艺术学院举办的系列入学教育专题活动,新生们一定能更加了解专业,了解学院,加强归属感和荣誉感,尽快融入大学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