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2019级本科生迎新工作

发布者:田清发布时间:2019-08-26浏览次数:687

    

    815日至25日,艺术学院筹备组织开展了2019级本科生的迎新工作。

    822日晚,经过选拔组建的2019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志愿者团队在学生活动室参加了迎新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袁琴就迎新志愿服务工作的意义、志愿者的工作内容、工作要求为大家进行了培训;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刘畅老师安排了迎新志愿者的具体分工,并和志愿者一起重新布置了桃七西辅楼迎新点。

  

(迎新志愿者会议)  


    8247点至17点,艺术学院19级新生陆续到迎新点报到,学院90新生在学院的安排和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完成了入住宿舍、递交材料、入学体检、购买耳机和军训服等系列报到工作



(新生报道现场)


    据悉,学院学生团体联合会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利用假期时间,特别布置了具有学院特色的喷绘和拍照点,还给同学们准备了包含院服、卡套、帆布包、姓名纪念牌在内的学院新生大礼包。  


(迎新KT板)

(新生大礼包,内含卡套一个、带有姓名的钥匙扣一枚、帆布包一个


    82416点,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琴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学校、学院概况,发展历史,大类培养,学生工作等情况。2019级辅导员刘畅向家长介绍了入学后的相关注意事项,并建立了家长联系群。


  

(新生家长会现场)


    82419,艺术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见面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袁琴辅导员刘畅、各班班指导和全体新生参加了见面会。刘畅老师主持会议。会上袁琴书记向新同学介绍了学院的概况,代表学院同学们送上祝福,同时也对新生即将开始的大一学习生活提出要求。辅导员刘畅和班指导分别从学习、衣食住行等方面向新生进行了系统介绍


(新生见面会)


    82516学院党委书记赵天为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袁琴和班指导们一起走访2019级本科新生宿舍,慰问新同学学院领导与新生亲切交谈,询问新生入适应状况、了解同学们报到、体检及生活等情况解答他们的相关问题赵书记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以学习为主,合理分配学习与休闲的时间,在保证学业的前提下积极参加校内各项活动,珍惜四年大学生活,不负青春年华,成长为优秀的东大人。


(学院领导慰问新生)


    2019级本科生迎新工作获得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让广大新生在学院感受到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