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全院干部培训班

发布者:方跃武发布时间:2019-07-13浏览次数:1001

79日、10日两天,艺术学院成功举办了新一届院领导班子成立以来的首次全院干部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校党委书记左惟同志,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同志,亲临培训班授课指导。左惟书记作了题为《牢记使命,忠于职守》的精彩讲座。他从领导干部的素质要求出发,深刻指出,领导干部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领导才能,注意在学院未来发展中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构建积极、进取、团结、和谐的单位文化,凝聚师生力量,构建完善办事流程和决策规则,以高目标、大气魄做好学院事业发展规划,花大力气建设好师资队伍,切实提升各类人才培养质量。任利剑书记和参训干部就艺术学院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他指出,艺术学院干部要强化大局观念,提升谋划能力,摸清家底,把向定位,宏观上加强学院战略规划,措施上完善建章立制,工作上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进一步推动艺术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左书记和任书记都对艺术学院新任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期望,并为艺术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前瞻性建议。

校党委书记左惟同志与参训干部合影


培训班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天为主持,院长龙迪勇作了培训总结。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受到校党委、各部处领导及学院老领导的大力支持,东南大学原党办主任时巨涛、东南大学社科处副处长甘锋、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原党委书记王和平、东南大学教务处处长孙伟锋、东南大学国际合作处处长叶智锐等同志先后作了《做事、管人、把方向、带队伍——漫谈怎样当好院系领导》、《社科科研项目、成果及有关政策汇报》、《以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引,促进学院事业新发展》、《东南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改革》、《“双一流”背景下的国际交流合作》等主题的讲座,受到艺术学院参训干部的热烈欢迎。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同志与参训干部共同开展工作研讨


全院共有17位系主任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在交流研讨中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积极发言、热烈讨论。艺术学院参训干部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站位高、思想深、内容实,从学校整体战略部署到职能部处的具体政策,从思想觉悟提升到具体实践指导,开拓了大家以往对学校工作和学院工作的认知,对大家形成工作共识、齐心协力推进艺术学院今后工作的开展具有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