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9年东南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选题的通知

发布者:田清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1144

艺术学院各团支部:

    现面向各学院和各单位征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选题,有关具体事宜通知详见文件。

    申报注意事项:  

     1.选题应符合大学生社会实践的特点,具有时代性、育人性、可行性和创新性。

     2.选题可以来源于国家政策议题、社会热点话题、现实社会生活、个人特定经历、文献资料以及已有的研究或实践项目。

3.选题应注重学科交叉与渗透,集合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等成员进行优化配置,能够通过联合攻关形成集成优势,取得具有学术影响和社会影响的调研成果。

4.特别鼓励各支部充分利用已有资源,并结合选题开发新的社会实践基地、校友资源、校地共建平台等,了解、收集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和干部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需求,选报一批我校智力优势与实际需求结合,党政关心、社会关注和青年能为结合的暑期社会实践选题。

 申报方式:

1、参加4月17日(周三)中午艺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地点:艺术学院二楼报告厅。 

2、 4月23日下午18:00前东南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选题申报表(2019年)电子版发送至学院团委公邮:twartseu@126.com4月25日晚上15:30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社会实践答辩会答辩PPT于4月25日上午10:00前发送至团委邮箱:twartseu@126.com邮箱统一命名为:项目名称+类别名称(重大专项/重点主题)+队长姓名。

3、4月30日15:00前完成系统申报。  

友情提示:为帮助各社会实践团队招募成员,同时给尚未加入社会实践团队同学提供更多的机会,校团委实践部将通过“seu实践”微信平台进行招募和宣传,招募时间为:415日至51日。招募方式:鼓励各新建团队提交宣传推送文案,同时鼓励往年各实践团队招募新成员便于原有项目的传承和发展。如有需求可填写社会实践招募协助申请表(附件2)发送至seutwsjb2015@163.com,同时将团队招募宣传推送发送至秀米账号1403033831@qq.com,校团委实践部将依次协助招募。

  

关于征集2019年东南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选题的通知.docx  

东南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选题申报表(2019年).docx  

共青团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