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东南大学2019年“磐石计划”第一期短期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田清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389

各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统一全校团员青年的思想、凝聚青春力量,按照团中央书记处安排部署,今年全团将围绕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集中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经校团委研究决定,现在全校开展东南大学2019年第一期“磐石计划”短期项目专项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学院基层团支部(包括本科生、研究生)

二、申报、立项及结题时间

1、申报时间

2019417-420

注:请个团支部4月18日上午10:00前提交申报表电子版进行初审,申报表材料发送至邮箱:twartseu@126.com。表格见附件。院团委对所属团支部申报项目进行认真审核和初步筛选,择优通过初审。

4月20日17:00前完成智慧团建系统申请。

各团支部应登陆东南大学智慧建系统(tj.seu.edu.cn,进入磐石计划模块,以支部管理员身份申请磐石计划,按照网站申报要求进行项目申报。

此次申报无需提交纸质版材料。逾期视为放弃。 

2、立项时间

2019422-424

短期项目立项将由校团委项目管理办公室组织评审各支部材料,经评审通过的项目为本期正式立项项目,申报该项目的团支部可获得相应经费支持并应扎实开展活动。立项评审结果预计于424号公示。  

3、结题时间

201910月中旬。

结题验收前需提交项目开展的各项材料,包括项目总结报告、经整理归类的原始记录以及图片、视频等各项成果支撑材料和电子文档。短期项目开展时间为半个学期,于201910月中旬验收。  

三、申报主题

    ()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艺术学院24 支部磐石计划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