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体育健儿在校第六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发布者:袁琴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367

4月12日上午,东南大学第六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九龙湖校区体育馆开幕。开幕式上,学院学子身着白衫,在学院党委书记赵天为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袁琴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走入会场,斗志昂扬,精神勃发。本次入场方阵,结合专业特点,发挥学生特长,以青春向上的动感啦啦操与现场创意绘图为表演主体,向全校师生展示出艺术学院学子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共40余人参加了全部27个田径项目和10个趣味项目。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学院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以总分101.5分的优异成绩,赢得本科生乙组团体第八名的历史最佳绩。

本次运动会,艺术学院积极备赛,努力拼搏,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各项比赛中,最终获得女子200米绑腿跑等项目第一名;男子1500米、垒球等项目第二名;跳高、跳远等项目第三名,以及其他各项目优异成绩。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让我们看到艺术学院学子的成长与坚毅。青春无悔,青春无畏,让我们在运动中张扬青春,期待明年艺术学院在运动场上绽放更多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