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艺术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方跃武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1914

东南大学艺术学院


  东大艺党字[2019]02

关于开展2019年艺术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通知

  

根据中共东南大学委员会[2019]19号文,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高度重视换届工作的文件精神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讨论,艺术学院2019年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布置通知如下:

一、行政领导班子职数设置

根据校党委文件要求,我院行政领导班子的职数仍按上一届设置,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不参加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原行政班子中的成员任职试用期未满或试用期满未达一年的不参与本次换届。本次换届职位设置为:院长一位、副院长两位。同时院行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除外)应至少有一名35岁左右的年轻干部。

二、行政领导班子任职资格

1、院长一般应具有正高级职称、博士学位,首任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副院长一般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博士学位,首任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2、现班子成员中,同一岗位上连续任职达两个任期(十年)的,不再作为同一岗位提名人选;截至20181231日,年满57周岁的,不再作为新一届班子提名人选。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换届准备工作

1201943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习领会换届工作文件精神,梳理新一任行政领导班子候选人情况,研究制定学院行政班子换届工作计划;

220194410日期间,在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对本届行政领导班子工作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完成述职述廉报告和对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的工作建议。

、换届工作进程安排

12019410

召开系主任、党支部书记以上干部会议,具体布置行政换届工作。学院党委正式发文向全院在职教职工传达本次行政班子换届的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

22019419

召开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长代表班子向全院教职工作述职述廉报告,院党委协助换届工作组完成现任领导班子综合测评及新一届领导班子人选谈话调研推荐根据有关具体要求,安排调研谈话的时间、场地和参与人员。

32019429

召开第二次全院职工大会。院党委配合换届工作组对考察人选进行民主测评和考察谈话,形成书面材料,报送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新一届领导班子拟任人选。

420195月,新一届班子宣布任职后,做好新老班子交接工作。

5、换届后一个月内,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结合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和我院工作实际,讨论新一届班子工作思路,由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向全院教职工报告工作思路。

、换届工作材料归档

将院长代表班子所作的述职述廉报告和新一届班子的工作思路报告等有关材料报校党委组织部归档(包括书面和电子版),并将述职述廉报告抄报校纪委。

六、换届工作的纪律要求

换届工作必须严格遵守中央关于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要求和学校选拔任用中层领导干部工作的纪律和监督要求,进一步强化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程序意识。换届工作期间,各系要根据工作实际,统筹安排好教学、科研等正常工作。

七、其他说明

在换届过程中,各项工作的具体执行时间可根据换届工作组的具体要求和实际进程进行适当地调整。

 

  

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党委  

 201941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