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者:方跃武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178

3月13日晚,艺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艺术学院三楼召开党员民主评议,本科生党支部23名党员全体参会,艺术学院院长王廷信列席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首先党支部书记方跃武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做工作述职报告,院长王廷信对其述职报告进行点评,并对本次民主评议的提出期望:要放开谈、大胆说,不留于形式。

随后,方跃武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央及上级党组织有关文件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

最后,党员开展民主评议正式开始,会议上各党员就个人近期各方面情况进行反思,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氛围热烈,讨论积极深入,展现了本党支部踏实务实、积极进取的良好风气。

 

院长王廷信指出:党支部工作的施行离不开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努力,希望广大党员同志发挥自己的特长,更加务实、生动地加入到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