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艺术学院党委第四届“校园廉政文化作品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方跃武发布时间:2018-03-01浏览次数:654

东南大学艺术学院

东大艺党字[2018] 02


关于组织开展艺术学院党委

届“校园廉政文化作品竞赛”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大、十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艺术学院党委决定在本学期开展第届“校园廉政文化作品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活动主题

活动以“崇德向善·勤廉笃行”为主题,崇尚中华美德,弘扬勤劳廉洁,引导积极向上,推进廉政文化作品创作和廉洁知识传播。

  1. 活动主要内容

校园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活动对象为本院系所有教师和学生。作品分为书画摄影类、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3个大类。

  1. 作品评选

竞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若干名、最佳组织奖1名,由专家组织评选,学院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给予奖励,并把获奖作品上报学校,参加一年一度的省教育厅组织的相关竞赛。

四、报送要求

(一)报送数量。以支部为单位报送,数量不限,鼓励多申报。作品具体要求。(见附件2

(二)报送时间。610日前,报送校园廉政文化作品及报名表纸质版(附件1)送至艺术学院303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254423708@qq.com

(三)严格标准。报送的作品必须是本人自创,如有抄袭取消资格。

联系人:

方跃武 电话:15205166510邮箱:254423708@qq.com


附件:

1、报名表附件1.docx

 

2、作品要求附件2.docx

 

艺术学院党委

201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