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盈合机械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徐进发布时间:2015-04-03浏览次数:2809

苏州盈合机械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苏州盈合机械有限公司致力于五金工具(手工具,电动工具,园林工具,气动工具,能源工具,测量工具,家用五金等)的产品研发、设计与销售的国际品牌公司。公司拥有自己的独立品牌INGCO,并在全球注册,拥有产品外观设计、研发专利。我们拥有全世界150多个国家的畅通销售渠道,我们拥有高效顺畅的物流配送体系,使我们的品牌远销世界各地,在相当一部分国家已经首居前三。公司成立于2006年,坐落在美丽的苏州新加坡工业园区,公司业务增长迅速,诚邀有志之士共创伟业,我们相信加盟盈合不仅是一个工作机会,也是一个可以受益一生的事业机遇。

INGCO公司自成立之日起,每年以超过30%的增长率快速崛起和发展壮大,使公司成为国内工具行业的领军企业,并能在国际工具行业里与世界五百强企业齐头并进共赢市场,并且持续保持高速发展的势头。我们相信这与INGCO人朴实无华的企业文化和执行力分不开,我们坚定目标,我们执着前进,我们知行合一,我们超越市场期望……INGCO公司就是工具行业里面的苹果,走在商业价值链高端,专注品牌、研发和渠道搭建,是低调而完美的品牌产品提供商。

公司为所有有梦想、有追求的人搭建一个平台,相信通过公司搭建的平台,这样的你一定能在公司的舞台上,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人生梦想。INGCO公司在苏州期待你的加入,这样的你,在哪里!

只要你有能力,盈合就会给你舞台,只要你有职业梦想,你就会看到它在盈合落地、发芽到实现!

企业文化:团队合作,知行合一,传承创新,超越期望

工作原则:守信原则,担当原则,问题解决原则,跨部门沟通原则


招聘岗位:

岗位一外贸销售助理(英语、阿拉伯语、西班牙语、法语)(限女性)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语言类相关专业。

2,具有国际贸易知识相关背景者佳。

3,具备英语、阿拉伯语、西班牙语、法语中至少一种语言听、说、读、写能力,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4,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团队精神,责任心强。

5,良好的人际沟通及语言表达能力,反应敏捷迅速。

6,学习和接受能力强,能不断积累尽快适宜岗位要求。

职能描述:

1,负责与国外客户的日常沟通协调。

2,协助处理销售订单事宜。

3,产品推广工作。


岗位二:采购跟单员(限男性)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能力优先。

2,有良好的应变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3,能较快的融入团队,在工作上能独挡一面。

4,有一定英语读写能力,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职能描述:

1,下采购合同给工厂,跟踪采购合同的进程;包括合同的签立、排产、验货送货和开票付款;

2,保证合同准时交货;

3,处理采购合同执行中的异常情况;

4,协调公司内部项目、单证、财务等相关部门与采购合同相关的工作;


岗位三工业设计(产品造型设计师)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业设计及产品造型设计相关专业。
2.
良好的工业设计理念和对设计风格的理解与应用能力
3.
清晰的设计思路以及良好的手绘表达能力,具备基本的工艺、材料、结构等知识。
4.
熟练操作2D3D(渲染类)设计软件,如:PSAIRhino PRO-E
5.
激情、温和、进取、勤奋,且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较好的创意思维

岗位职责:

1.按照公司品牌产品的设计风格进行系列化设计。
2.
收集并分析行业产品及设计变化趋势。

3.定期进行新产品设计方案整理。


岗位四:平面设计师

岗位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平面设计或包装工程类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审美能力、及设计能力,无色彩识别障碍;

3、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学习能力,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4、了解包装印刷工艺,印刷材质,菲林的制版拼版;

5、精通各种平面设计软件(PhotoshopIllustrator)、PPT应用;

职能描述:

1、根据要求能完成产品包装的设计,包括拍摄产品图片、处理图片和版面排版;

2、能完成公司样本、宣传页及海报等的设计;

3、对所分配包装设计任务做好项目文件管理。


岗位五视频制作

岗位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视频、动漫和多媒体相关专业;

2、镜头语言及各类特效的实现;

3、主题的创意、标版的设计、动画、质感、节奏率、色彩、构图、镜头语言等方面的表达;

4、能够按工作标准完成各项高强度工作,思维活跃,注重团队合作,会影视特效的优先考虑;

5、精通视频软件 AEPremiere、音频处理等软件,会C4D3Dmaxmaya(三维动画软件)优先;

职能描述:

1、品牌宣传片、广告片等视频的拍摄及后期制作、特效渲染;

2、产品介绍及使用视频的拍摄及后期制作、特效渲染;

3、拍摄产品图片、处理图片。


公司为员工提供以下待遇:

  1. 唯才是举、顺畅的岗位晋升通道;

  2. 快速、大幅度的薪资调整;

  3. 社会保险;

  4. 租房搬迁补贴;

  5. 丰盛的一日三餐;

  6. 公司每年至少一次外出旅游、不定期举行其它休闲娱乐活动;

  7. 部门聚餐、结婚聚会、员工生日礼物和庆生宴;

  8. 员工免费健身、餐后水果、为员工常备感冒等药品,和常备饼干(上班时间补充能量)等等。

9,为解决实习生的后顾之忧,在我司实习期间除正常发工资外,解决住宿和工作日一日三餐。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初试→复试→公司面试→实习(签订三方协议)→择优转为正式员工


其他事项

1,招聘邮箱:ingcotools@126.com

2,联系人:吴小姐,电话0512-6299121113626197294

3,公司网址:www.ingcotools.comwww.totaltools.cn

4,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新加坡工业园区东延路118号顺达商业广场。


417日 下午13:00-16:00,在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力行馆 举办现场招聘会。

418日 上午9:00-14:00,在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后藤体育馆(原东南大学浦口校区)举办现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