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关于申报2014年奖教金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7浏览次数:543

各位老师:

    一年一度的奖教金评审工作即将开始,根据往年评审工作的经验,为提高奖教金评审工作的公平性,今年我校将对评审工作流程做一定的调整。根据有关协议及基金会理事会会议讨论决定:评审工作将采取“两步走 ”政策:1. 全校遴选类奖教金,采取本人申请,由所在院系、教务处学生评教工作以及奖教金赞助方评审相结合;2.固定分配奖教金,采取本人申请,由所在院系评审,未获得全校差额遴选奖教金的教师仍然可以申请该奖。

 

    现将全校差额遴选奖教金评选的相关通知发至各单位,请根据通知内容组织本轮申报工作。非遴选类奖教金的申报工作将于差额遴选奖教金评审完毕后另行通知。

    本轮可申报的奖项详见附件,如需申报的老师,请于4月20日前将申请表和汇总表填好发至weib@seu.edu.cn,过时将视作自动放弃。

东南大学关于申报2014年奖教金的通知.doc

2014年学校遴选类奖教金信息汇总表.xls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教金申请表140401.doc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管金申请表14040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