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寒假预订火车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0浏览次数:521

 

    接南京火车站通知,2014年寒假南京火车站不在集中受理在宁高校的学生票团体预订业务。需要买票的同学,请自行通过互联网、电话、代售点或车站窗口预订购买车票。望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以免耽误行程。现将具体事项公布如下:

一、学生票:自2013年12月20日起,互联网、电话订票、车站窗口、代售点等同步发售2014年2月24日前的学生往返票。 学生票只能订座位票和高铁及动车的二等座票。

二、其他类票:按12306官方公布的预售期提前预订,即通过互联网、电话订票预订预售期为20天以内的各车次所有席位。

三、根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通知,铁路售票部门将于今年寒假开始启用核查系统,要求在学生火车票优惠卡中写入学生姓名、身份证号码、乘车区间、入学日期等内容,对未写入上述要求信息的火车票优惠卡不予发售优惠票。为保障学生寒假顺利购票,请需要购票的同学到教务处(本科生)或研究生院(研究生)确认火车票优惠卡内的信息。取网购车票时,学生乘车优惠卡内信息必须与在12306网站注册时填写的信息一致。

 

 

                           东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学生公寓服务管理中心

                          2013年12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