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0浏览次数:631

 

    大喜科技是中国领先的高清多媒体软硬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为展览展示多媒体系统集成商、展览服务商、各类博物馆展览馆按需提供各种个性化软硬件解决方案。

    大喜科技坚持以持续技术创新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公司在人机互动装置、3D、4D影像技术、全息影像、虚拟现实仿真与虚拟现实增强、高清媒体编解码等多媒体领域拥有超过10项软件著作权及专利;公司在业内率先设立了艺术和科学媒体实验室,拥有20余名研发人员,专注于高清多媒体技术研究。公司依托理念领先的研发团队,凭借不断增强的创新能力、突出的灵活定制能力、日趋完善的交付能力赢得全国客户的信任与合作。

    大喜科技在自身业务进展过程中全面贯彻可持续发展理念,实现社会、环境及利益相关者的和谐共生。我们将“创新、融合、绿色”理念贯穿到研发、设计、项目实施、客户服务等全流程,为实现全球性降低能耗和二氧化碳排放不懈努力。我们运用多媒体技术帮助不同地区的人们学习和接触最新的知识和科技。

    未来,大喜科技将继续致力于多媒体技术的研究和发展,为艺术和科学的多媒体融合贡献智慧及经验。

 

 

 

招聘需求:

A。展览设计师
职位描述:对各种展会特装、产品专柜及展架、展示空间进行设计工作,完成设计部经理所分配的各项工作。
职位要求:
1、30岁以下
2、本科以上学历,室内设计相关专业毕业;
3、熟练掌握3D MAX 、V-Ray、PHOTOSHOP、AUTO CAD、CORELDRAW等软件;
5、具有展览、展示设计经验;
6、能够独立完成大型展览及会议活动的设计方案,有成功经验者优先;

B。互动创意设计师
职位描述:负责各类互动多媒体设计和创意
职位要求:
1.熟练操作PS、AI、FLASH、3DMAX、MAYA等设计软件,精通PS和FLASH者优先。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3.有良好的视觉审美和丰富的创意。
4.熟悉互动投影,多触点,互动桌背投的优先考虑。
5.对本职工作负责,对新事物有良好的学习心态。

C。实习生
职位要求:
1、艺术设计类相关专业
2、熟练操作PHOTOSHOP或3DMAX或MAYA或FLASH等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