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朱鹮国际艺术节——东南大学志愿者招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5浏览次数:576

        《朱䴉计划》由香港进念‧二十面体主催策划。共同发展的艺术工作者来自东京、北京、南京、曼谷、新加坡、耶加达等地。通过跨越、沟通、合作,拓展亚洲地区文化辩证的发展。

     《朱䴉国际艺术节2013》由进念‧二十面体、江苏省演艺集团昆剧院、东南大学艺术学院联合主办。是一个开拓性、跨越性及传薪性的艺术节。当中更结集当代与传统;大师与青年精英演员互动。致力扩展观众对当代昆曲的兴趣及观赏人数,提高对昆曲的欣赏能力, 拓展下一代对昆曲发展的认识及参与;推动昆曲创作、扩展年青一代精英演员的视野,以达成薪火相传的目标。积极把中国传统艺术的当代演绎带到世界不同的角落。

     今年艺术节将包含:演出、大师工作坊、学者讲座。艺术节时间:12月20日-30日。

     现在,我们需要有以下才能(一种或多种)的同学加入2013朱鹮国际艺术节的工作小组:

1)文字处理(word, excel)

2)中等中英翻译能力

3)简单设计软件(photoshop / AI)

4)简单摄影/摄像、剪辑

5)写作(微博、豆瓣、博客更新)

6)网页制作

希望参与的同学可以从中感受到各种亚洲表演艺术和当代剧场结合的独特魅力,并以认真的态度协助这次重要的文化活动顺利举办。我们将为表现优秀的同学发放自愿者感谢信和演出票奖励!同时得到优先参与艺术节活动的优惠!

希望参与的同学请联系13776690963胡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