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创新设计中心”暑期实习通告(2011-6)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23浏览次数:1120


深圳 创维创新设计中心暑期实习

创新设计中心介绍.pdf

2011暑假将至,创维创新设计中心开始接收实习生。

创维公司帮助解决住宿、交通费,另外每月有生活补贴,补贴费用包含吃饭和基本生活开支。

实习的学生,创维创新设计中心配一位有经验的设计师作为临时导师,全程帮助解决专业和生活上的问题;还有其他资深有丰富经验的设计师,进行全面、专业的培训和指导。
内容包括:设计调研,设计研究,头脑风暴,草图,2维软件培训(PS,AI,Auto-CAD等),三维软件培训(PROE,Rhino等),产品渲染软件(hypershot),模型文件输出CMF文件以及产品丝印文件等,模型制作,新材料新工艺了解,以及产品的设计流程。

实习阶段,实习生参与创维创新设计中心的项目,或自己选个主题,按照创维创新设计中心产品开发流程,进行产品开发,制作模型,还有可能生产。

另外,实习生的毕业设计也可以在创维创新设计中心进行,提供给全面培训和指导,免费帮助学生制作产品模型。

创维创新设计中心联系邮箱wangshengli@skyworth.com
联系人: 创维创新设计中心 /SkyworthDesign ID    Victor Wang 王胜利
TEL:0755-27354483  /  6383(内线)
Mobel:13613095874 / 695874(短号) 
ADD:深圳市宝安区石岩镇塘头一号路创维平面显示科技园科技大楼9楼
Postalcode:518108
wangshengli@skywort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