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凌云书记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0-22浏览次数:545

10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凌云教授在党办副主任顾永红陪同下到艺术学院进行调研,并与艺术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会上, 王廷信院长首先就学院成立以来的主要发展情况,尤其是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向胡凌云书记做了汇报,并总结了目前发展中存在到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与措施,王和平书记做了补充发言。胡凌云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艺术学院建院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学科建设方面的突破。胡书记强调,东南大学未来几年将遵循“三个坚持”、“四个发展”,就是坚持解放思想,坚持开拓创新,坚持争先进位;强调要高水平发展,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快速发展。艺术学院的发展要保持优势、突出特色,要着力提高学科水平,巩固艺术学重点学科的地位并且力求争先进位。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注重引进高层次人才。进一步加强教学实践基地的建设,争取更多更好的基地,充分利用基地的条件,推进我们实践性人才的培养。同时通过服务社会,求得支持,促进自身的发展。通过扩大国际交流,扩大社会影响,推动艺术学院更高水平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