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钢铁”在我院设立奖教(学)金签约仪式在日照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8-05浏览次数:634

        在日照市委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我院和日照企业的合作迈出了坚实的步伐。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资人民币80万元,设立“日照钢铁”奖教(学)金。7月21日上午10时,在日照钢铁公司举行了日照钢铁公司向我院捐赠奖教(学)金仪式。我院王和平书记主持了仪式,日照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钱焕涛,市政协副主席林玉营,岚山区委书记高杰,岚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国田,日照钢铁控股集团廖海亭书记, 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建国、我院党政领导和知名教授及日钢集团职工和部分媒体的朋友出席。岚山区委书记高杰致辞,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建国和日照钢铁控股集团廖海亭书记代表校企双方在捐赠协议上签字。高建国部长代表我校董事长易红教授为廖海亭书记颁发了东南大学董事证书。王廷信院长代表学院聘廖海亭书记为学院兼职教授。最后,廖海亭书记和高建国部长分别致辞,相互祝愿并表达深入合作、共同发展的良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