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开启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王廷信发布时间:2015-08-24浏览次数:549

    2015年8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开启新学期工作。会议由王和平书记主持。王廷信院长向会议传达了校暑期研讨会、中层干部大会行政工作精神,并就本学期重点行政工作做了部署。王和平书记向会议传达了中层干部大会党务工作精神。各分管副院长、院长助理及系主任、部门负责人就新学期工作进行了交流。新学期已拉开帷幕,我院除了坚持好正常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外,将在本学期结合学校综合改革方案和“十三五”规划拟定学院综合改革方案提交教授委员会审议,办好中国传统艺术海外认知国际学术研讨会、中国古代戏曲研讨会、第十一届全国艺术学年会、南京三校研究生论坛等四次学术研讨会,院党政班子成员陆续赴各系调研、推进本科专业建设,探索国际交流与合作新道路、研究生培养新模式,加强博士后管理与扶持,全面改造教学大楼教学环境,优化办学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