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大学艺术学院师生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者:马民华发布时间:2015-06-24浏览次数:747


201561522日美国华盛顿大学艺术学院师生一行十一人访问我校,并于2015617日(星期三)下午4时,在东南大学前工院(建筑学院)展览厅举行东南大学艺术学院与美国华盛顿大学美术学院国际课程交流展开幕式。此次展览是继三年前两校以“水(water)”为主题之后两校师生再次聚首南京做“土(earth)”主题的国际课程交流展。中美的同学们就能源、环境、自然保护、社会问题等做了一系列主题研究并完成一系列招贴设计。其间,两校师生共同探讨设计方法、交流设计成果、探讨教学方法和文化交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本次展览展示了两校合作教学的成果,展示了两校学生高水平的设计作品,并取得圆满成功。

两校师生在华盛顿大学师生访问我校期间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学术和文化交流。除“土(earth)”主题的国际课程交流展外,还在南京罗浮咖啡馆举行设计论坛,讨论设计前沿问题,交流设计教学和研究心得。两校师生一同访问宜兴和苏州,对中国传统文化进行深入的调查研究。

    交流活动圆满成功,双方学生受益匪浅,并且建立深厚的友谊,为今后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让我们期待下一个主题“木(Wood)”国际教学项目的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