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立教授委员会

发布者:王廷信发布时间:2015-06-11浏览次数:1020

   20154月,经我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计划成立院教授委员会,并颁布《艺术学院教授委员会章程》(东大艺政字[2015]06)。2015610日,我院召集全院教职员工,针对自荐加入院教授委员会的人员进行了民主推举,产生了十七位教授委员会成员。当日下午,新当选的教授委员会成员再经过民主推举,产生了教授委员会主席、副主席人选。由徐子方教授担任我院教授委员会主席,由胡平教授、刘灿铭教授担任教授委员会副主席。教授委员会是学院战略决策的最高学术机构,负责审议全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重大事项的决策规划。因教授委员会所涉职责已包含原学术委员会和教学委员会的职责,故教授委员会成立之后,原学术委员会、教学委员会自行撤销。教授委员会的成立也是我院精简机构、进一步完善管理体制的新的举措,将会对我院各项工作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