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春·价值”主题艺术作品展暨第二届校园艺术创新竞赛闭幕式

发布者:徐进发布时间:2015-06-11浏览次数:793

 610号上午十点,由东南大学团委、东南大学教务处主办,我院承办的“青春·价值”主题艺术作品展暨“第二届校园艺术创新竞赛”闭幕式在焦廷标馆二楼展厅举行。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挂职东南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孙伟国、塔里木大学化学化工系主任,挂职东南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李志龙、校团委文体部部长罗澍、校团委宣传部长唐瑭、校党委学工部钮长慧,以及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和平、副书记徐进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展览展出的130余幅作品来自各个年级不同院系的学生,由竞赛组委会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并在开幕式上为获奖者举行了颁奖仪式。最后王和平书记为本次活动致闭幕辞,宣布第二届校园艺术创新竞赛圆满闭幕,也宣布艺术作品展开展。展览之后,孙伟国副处长和李志龙副处长来到我院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