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加拿大数字媒体中心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者:马民华发布时间:2015-05-22浏览次数:1103

2015521日上午,我院会同校国际合作处在四牌楼校区梅庵会议室与来访的加拿大数字媒体中心代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政府国际贸易投资办公室华东区教育专员蒋佳音女士和刘茂艳经理,就双边学生(本、硕、博)和教师在影视动画、电子游戏、互动媒体、数字学习和虚拟现实等领域的交流互访,特别是短期课程交流、研究生双语课程项目建设、研究生双学位项目合作、双方学者的交流互访机制等四个方面谋求进一步的合作与发展进行了洽谈,拟共同致力于培养数字媒体领域的下一代业界领军人物。计划通过充满挑战的学术课程和项目实习,使学生在团队合作环境中积累和掌握适用于国际顶尖数字媒体企业项目相关的开发经验。毕业生将具备充足的创意方法、实践经验、国际视野和管理技能,提升在蓬勃发展行业中的竞争力。校国际合作处王利副处长、我院副院长李轶南、院长助理张志贤、动画系主任孙菁等人参加了会谈。

加拿大数字媒体中心(Centre for Digital  Media)位于加拿大温哥华市的Great Northern Way CampusGNWC)校区。GNWC  校区是加拿大首屈一指的学术合作项目,它由加拿大卑诗省四所著名的公立高等教育机构联合创办,这四所学术合作院校分别是: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 西蒙菲沙大学(SFU)、 埃米莉•卡尔艺术与设计大学(Emily Carr University of Art + Design)以及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学院(BC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