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江苏省全英文授课精品工程申报

发布者:李轶南发布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362

各位研究生全英文专业建设负责人:   


    2015年江苏省研究生全英文授课精品课程申报工作已近尾声,此项工作是省里将通知直接发给我校海外学院,再经研究生院转给我们,时间已非常紧张,请各位根据附件的相关要求进行申报。   

    今年的申报材料请务必于5月13日之前交给苏景姣老师,学院统一汇总上报研究生院,再上报省教育厅。

    应交材料如下:

   (一)《2015年度江苏高校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申报汇总表》(一式2份)。其中学科代码请参照《高等学校精品课程分类体系》(附件4)。

   (二)《2015年度江苏高校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申报表》(附件5)(一式5份)。其中《申报表》最后一页《课程信息简表》无需装订,请单独报送。

   (三)主讲教师用英语对本课程进行描述的录像,含课程基本情况介绍(课程属性、开设时间、开设轮次等)、授课内容、授课方式、教学队伍等,录像应不少于30分钟。

上述材料中,附件2和附件5需提交书面文本。主讲教师的录像内容请制成CD-R格式光盘一式2份上报。附件2和附件5的最后一页还需提交电子版至:ynli19@163.com, 并抄送: gsedu2@se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2015东南大学英文课程申报汇总表及课程信息简表


                               祝:工作顺利!

                                  院研究生学办

2015年全英文授课精品课程申报.rar